金榜题名!社科赛斯2020管理类联考状元榜抢先出炉!(持续更新中)

小伙伴们,恭喜你们,终于可以查到成绩了,心里的石头落地。看到社科赛斯老师们朋友圈的高分轰炸,这一年你们辛苦了,发自内心为你们高兴!
 
还没出成绩的同学,等着你们的好消息哦!先来围观一下社科赛斯学员的成绩,吸一口高分学员的欧气,沾沾大神们的喜气,成为下一个高分“锦鲤”。
 
这是什么高能大神,会计硕士考出了260分以上的高分。
 
社科赛斯辅导最高分:南京分校学员,报考西南财经大学,263分


青岛分校学员,报考中国海洋大学, 260分
 


高分频传,一直在等着大家的好消息哦,老师的付出,自己的努力,可以读研,250分以上高分学员,有些同学还没查到成绩,这并不是全部呢。
 
哈尔滨分校学员,报考中央财经大学审计专业,257分



哈尔滨分校学员,报考东北财经国商学院,研究方向排名第一,255分



哈尔滨分校学员,报考厦门大学,255分



南京分校学员,报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初试成绩状元,255分



合肥分校学员,报考东北财经大学,254分



北京分校学员,报考中央财经大学,253分



济南分校学员,报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52分



哈尔滨分校学员,报考东北师范大学,251分



天津分校学员,报考北京交通大学,251分




杭州分校学员,报考厦门国家会计学院,250分



哈尔滨分校学员,报考辽宁大学,专业内总分参考排名第十,250分


 
和全职考研的同学不同,我们MBA的学员考出高分显得尤为不易,工作兼顾学习,动不动就出差,只能熬夜学习了。快来膜拜一下这些事业好、学习棒的在职同学,不停止提升自己,突破原有界限,追求更好的未来!




 






















有没有被高分吓到?考研不只是一个结果,更是一个过程,无限突破自己的过程。在未拿到录取通知书之前,努力准备复试吧,加油!

当,当,当,研线网给大家准备的福利到了
 
1、关注“研线网”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复试”,领取10G院校复试真题资料包。
 
 
2、超值干货,帮你搞定复试面试,原价599元,限价9.9,只限今天。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l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