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所高校已公布2019考研成绩!

  2019考研已经结束超过半个月了,大家都在等着分数出来,基本上年后各学校分数都会出来,但是肯定不会同步,都是陆续出来的,这不已经有5所高校悄然公布了2019考研自命题科目成绩!有考生说“还没从考完的欢乐中缓过神”,“发布这么早,是魔鬼吗?”,不管怎样,这些院校的成绩已经发布了,查完成绩的小伙伴应该好好准备下一步了——
 
  让我们先来一起围观一下院校公布的相关信息↓↓↓
 
  01石家庄铁道大学
 
 
  图片来源:石家庄铁道大学官网
 
  02河北科技大学
 
 
  图片来源:河北科技大学官网
 
  03燕山大学
 
 
  图片来源:燕山大学官网
 
  04河北经贸大学
 
 
  图片来源:河北经贸大学官网
 
  05河北工程大学
 
 
  图片来源:河北工程大学官网
 
  这5所大学每年成绩都出来的非常早,当然目前公布的只是专业课成绩,但是专业课成绩往往是最重要的,是拉高总分的核心,所以这个分数出来,大家对于自己的总成绩心里也就有个底了。另外大家需要特别注意一下,学校有强调关于成绩复查的时间,大家如果觉得自己的成绩跟预估差距很大,那么必须在复查时间内第一时间提供申请,否则错过了就没有机会了。
 
  好了,19级的同学们也该收收心了,如果觉得今年发挥的不错那就开始准备复试吧!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