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院校2020年考场安排已出,赶快来查看你的报考点考场安排!

距离考研还有23天,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如此紧张的时间里,研线菌也觉得考研的氛围越来越浓了。
 
有许多院校已经公布了考场安排,是不是一下子就感觉到考试近在眼前了呢?不过大家不必紧张,经过这么久的复习,相信大家都会顺利上岸!所以先和研线菌一起看一下都有哪些院校公布了考场安排,提前了解也可以方便同学们熟悉考场提前订房
 
山东大学
山东大学每一场考试的考场均会发生变化,所以同学们要注意提前看好自己考试所在的校区教室,以免走错教室耽误考试。
 
 
中山大学
 
中山大学考场统一安排在广州校区。
 
中国政法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分为昌平校区和学院路校区,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到该校区考试。
 
 
西北大学
 
西北大学分为太白校区、桃园校区和长安校区,特定的专业在指定校区参加考试。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为草堂校区和雁塔校区。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建议考生不要开车进校园,考试地点为粤海校区汇文楼和沧海校区致理楼。
 
 
山东财经大学
 
山东财经大学考场在舜耕校区,并且每科考试的考场均会发生变化,请考生们仔细查看。
 
福州大学
 
福州大学考场均安排在旗山校区。
 
 
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分为四牌楼校区和九龙湖校区。
 
 
东北石油大学
 
东北石油大学有一个考场查询系统,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就可以查看考场啦。
 
除了以上已经发布考场信息的院校之外,其他还未发布考场信息的院校,研线菌也会持续更新,同学们要持续关注哦!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