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学院附属医院揭牌成立:为创建嘉兴大学加码

8月21日上午9点, 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揭牌成立。嘉兴一院正式成为嘉兴学院直属附属医院,这对于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具有奠基性意义。
 
为建设“健康嘉兴”,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市委市政府决定设立嘉兴学院直属附属医院。附属医院的成立,将有力提升嘉兴市医疗服务能力,提高医学高等教育水平,为嘉兴全面接轨上海、参与大湾区建设,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嘉兴市第一医院是嘉兴市规模最大三甲综合医院,技术力量雄厚。上周,嘉兴市公布了60个2019年度医学重点学科,嘉兴一院就有28个王牌学科上榜。嘉兴一院也一直是嘉兴学院临床医学实习、学科辅助建设的合作单位。
 
附属医院的成立,有利于共建医教研平台,开展硕士点建设。对嘉兴学院来说,拥有附属医院也意味着嘉兴学院达到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标准。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表示,“嘉兴学院附属医院的成立为创建嘉兴大学奠定良好基础。”嘉兴学院力争在建党百年之际完成创建嘉兴大学。
 
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嘉兴市第一医院)院长姚明表示,“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引领未来,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一定要把医院建设成为一流的大学附属医院、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中国”样板地谱写新的篇章。”
 
强强联合,共同发力。未来,双方将围绕“健康嘉兴”战略与嘉兴学院“申硕创大”目标,根据市委“加快实现深度融合,服务健康嘉兴建设,打造医学教学高地”三项要求,在医疗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融合。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