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入选全球顶级信息学院联盟iSchool核心成员

日前,南京理工大学正式入选为全球顶级信息学院联盟iSchool(https://ischools.org/)最高级别iCaucas核心成员,成为继武汉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之后国内入选的第五家核心成员,也是工信部所属高校第一所加盟的学校。

iSchool是由全球顶级信息学院(Information college/Information school)在2003年发起成立的跨学科组织,目前已经有105所全球高水平信息学院、商学院、计算机学院成为会员(例如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已经成为这些领域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重要评价指标。

今年4月1日,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鹏副院长在参加Iconference2019年会期间代表学院正式提出申请。5月至6月,国际信息学院联盟iSchool联盟主席、韩国成均馆大学数据科学系Sam Oh教授,iSchool联盟亚太区主席Miguel教授先后前往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与交流,针对学院加入全球iSchool联盟这一事项达成合作意愿,并对学院智能信息处理、智能+会计、金融数据挖掘的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此次入选为iSchool联盟核心成员,标志着南京理工大学在信息管理领域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是对南京理工大学在该领域综合实力的认可,将有助于提高其信息管理领域的教学科研质量和国际化水平。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资讯尽在考研动态栏目!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