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北大智能化迎新:5G智行车高效清扫道路运输图书

8月17日,北京大学迎来新一年的新生入学季,充满古韵气息的北京大学校园,陆续迎接着30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9级莘莘学子。作为“智慧校园”示范基地,北京大学与近期举办迎新的清华大学一样,引入了智能化的迎新方式,通过5G+智慧校园的方式,给新入学的学生留下了非凡的“智能”印象。
 
在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两大国内最高学府的校园里,汇聚了这样一群可爱的“高端智能工作者”,以智行者5G无人驾驶清扫车“蜗小白”和5G无人驾驶物流车“蜗必达”为首,拥有多领域应用服务的无人驾驶产品,正通过智能化手段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环境清洁、图书运输等高效适应新环境提供智能化方式的帮助。
 
其中智行者“蜗小白”和“蜗必达”产品通过5G+无人驾驶技术的深度融合,以低延时、高速率特性的5G技术为基础,配合智行者自主研发的AVOS软件操作及AVCU硬件控制系统,以安全、高效完成着道路智能清扫、图书智能物流运输等复杂要求和环境下的自动驾驶任务,成为北大和清华“智慧校园”中最引人注目的存在。
 
据了解,智行者“蜗小白”在开放校园服务场景的道路上已经具备极其成熟的产品功能和服务机制,目前为止,“蜗小白”已经在清华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商贸职业学院、内蒙古电子信息学院、西安翻译学院等多个学院完成了落地投放工作,因此,本次以“5G+智慧校园”代表性产品参与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教育现代化建设工作,对智行者而言也有着极其深远的意义。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