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于4月1日在教学实验楼顺利完成。学院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和参与复试的教师密切配合,确保了该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按照学校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标准统一、独立评分的要求,我院成立了以院长王荣辉为组长,分党委书记苍海及各教研室主任为成员的复试工作小组,对复试工作严抓共管。对参加复试的导师统一进行了复试工作培训,制定了复试面试、技能考核评分标准。按时向学校提交了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复试工作方案。
 
  复试期间,学院在教学实验楼322设置了统一备考室,全体考生在此集中,由各教研室宣读复试方案,并带至各自教研室备考。各教研室形成导师们以引导、提问等方式考核各考生,考生们回答问题,院领导巡视各考场的工作机制。在紧密的环节、严谨的思维、幽默的语言营造的良好氛围中,大部分考生状态良好、思如涌泉,顺利的完成了复试过程。高峰副校长亲自到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考场现场进行巡视,并旁听了运动解剖、运动生理等专业方向的复试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在此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中做到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研究生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注入了新的活力。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