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招收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细则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招收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细则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4月10日上午8:30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教学楼一层大厅集结

北京体育大学2018年招收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细则
 
  二、复试考核成绩要求
 
  按体育学一级学科成立复试工作小组,遴选责任心强、作风正派、业务水平高,具有副高级(含)以上职称的专家担任本年度复试考核工作,复试小组专家不少于5人(含组长)。
 
  1.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综合素质考核分为合格与不合格,考核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专业理论与技能、外国语语言听说能力考核
 
  ①考核成绩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考核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② 评分时,由复试工作小组专家集体评议后对同一名考生的考核情况进行评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