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首届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近日,我校首届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等10余所院校的2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了2018年度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申请-审核招生。
 
  为确保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体现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小组,严格按照研究生院招生工作的要求、招生工作实施细则进行,分别从资格审查、初选审查、复核审查等环节,全面考察考生的知识结构、实践能力、科研潜力和心理素质,择优录取。
 
  2018年1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批准,我校新增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5月,教育部拨付我校2018年兽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计划10名。今年是我校获得兽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后的首次招生。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