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16-2017学年奖学金项目一览表

研究生教育阶段主要奖助学金有:国家奖助学金、“三助”岗位津贴、国家助学贷款、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多种方式并举。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北京大学奖学金情况。

奖学金介绍

来源: 学生管理办公室

★ 奖学金概况

基于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基础上评选的奖学金项目包括国家出资设立的国家奖学金、学校出资设立的五四奖学金、还有社会捐资设立的光华奖学金等70余项目。(2017年数据)

★ 评审制度

奖学金评审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依据《北京大学奖学金评审办法》、《北京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有关规定,设院校两级评审机构组织奖学金评审工作。奖学金评审的一般程序为: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经院系评审小组在素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进行初评、公示,报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审核,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

北京大学2016-2017学年奖学金项目一览表

图片来源:北京大学

 以上就是“北京大学2016-2017学年奖学金项目一览表 ”的全部内容!更多研究生学费内容,尽在研线网“考研学费”栏目!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t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