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本科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预报名通知

  亲爱的考生:
 
  山东大学2019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和本科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预报名系统现已开通,欢迎您积极报考。
 
  为鼓励广大推免生报考,我校为推荐免试研究生设立了“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具体内容详见《山东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基金奖励办法》
 
  凡已取得或预计将取得所在本科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报名,我校各招生单位将在9月初择优选择考生参加我校面试。
 
  因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与招生专业目录还在制订与完善中,本次报名的专业信息等有可能会发生变动,考生最终录取的专业信息以复试录取的专业为准。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2日-2018年9月13日。
 
  复试时间:2018年9月中下旬(暂定),具体以我校各招生单位通知为准。
 
  体检、录取等具体流程将在9月初另行公布。
 
  报名流程、报名内容填写要求详见《推荐免试预报名系统填写说明》
 
  报名期间如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shandayanzhaoban@163.com。
 
  …………  点击此处开始报名  …………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