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复试: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摘要】4月14日起考研国家线公布,随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开始陆续公布2020年考研复试分数线,且复试工作也不断推进。下面的内容是2020年MBA复试: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一、复试方式及平台

学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线上平台使用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备选中国移动云考场平台等。

二、复试时间

5月11日陆续启动复试工作。学院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由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确定并在学院网站公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并按各学院要求参加复试。

三、复试分数线

1.所有参加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2020年教育部规定的相关学科门类一区复试初试成绩的基本要求,并同时达到学校各招生学院相应招生专业规定的初试成绩及其他学术要求。

2.“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由学校自主确定。

四、复试名单

1.学院根据招生专业报考情况择优确定参加复试考生名单,最终复试人数原则上不少于本专业招生计划人数的120%。

2.一志愿为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名单按照学校划定的分专业复试分数线确定;对获得学校优秀生源计划的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按《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优秀生源计划》执行。

3.复试考生名单由各学院在复试工作前,通过学院网页对外公布。

五、资格审查

所有陕西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试。学院应组织专人对参加复试考生的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予组织复试。

1.应届生提交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

2.往届生提交准考证、毕业证(结业证)、身份证。

3.学历(学籍)信息核验有问题的考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5.符合教育部加分政策的考生,须按要求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6.各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资格审查材料均提供电子版。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