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1日国内时事热点】

【摘要】2020年MBA考试越来越近了,在备考的最后关头千万不要乱了阵脚哦,越是临近考试越要静下心来培养一种良好的考场心态,把每一天都当考试当天,每一道题都当考试题,尽快锻炼自己不怯考场的能力。以下内容是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1日国内时事热点。
 
2019年11月21日国内时事热点
 
1、我国将扩大集中采购和使用药品品种范围
 
2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扩大集中采购和使用药品品种范围,优先将原研药与仿制药价差较大的品种,及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基本药物等纳入集中采购,以带量采购促进药价实质性降低。
 
2、市场总局:举报重大违法行为最高奖励200万
 
11月19日,国家市场总局印发了关于《市场监管领域重大违法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19年11月28日。
 
记者注意到,此次修订的《办法》,每起案件的举报奖励金额上限100万元。举报涉及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已经或可能造成重大社会危害的违法行为,奖励金额可以超过本办法规定的上限,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大幅提高了奖励标准和奖励上限。
 
3、国家知识产权局:企业不可将驰名商标作荣誉称号突出使用
 
国家知识产权局在11月19日发布的就加强查处商标违法案件中驰名商标保护相关工作通知中表示,在执法中,要正确区分“驰名商标”字样正当使用与违法使用的界限。
 
以上就是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1日国内时事热点的全部内容。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梳理掌握知识体系,查漏补缺,学会反思、善于总结,避免无所谓的丢分,重点解决会而不得分的问题。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