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2日国际时事热点】

【摘要】2020年MBA考试越来越近了,在备考的最后关头千万不要乱了阵脚哦,越是临近考试越要静下心来培养一种良好的考场心态,把每一天都当考试当天,每一道题都当考试题,尽快锻炼自己不怯考场的能力。以下内容是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2日国际时事热点。
 
2019年11月22日国际时事热点
 
1、美弹劾调查关键证人拖更多人“下水” 包括蓬佩奥
 
美国国会众议院针对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弹劾调查公开听证会20日迎来关键证人:美国驻欧洲联盟大使戈登·桑德兰。
 
桑德兰在大约6小时的直播听证会上指认,就施压乌克兰调查特朗普政治对手一事,政府多名高级别官员“都在决策圈内”,包括副总统迈克·彭斯和国务卿迈克·蓬佩奥。
 
2、美否认以定居点违法 罔顾国际共识在联合国犯众怒
 
美国不顾国际社会共识,对以色列位于约旦河西岸的犹太人定居点政策“变脸”,招致巴勒斯坦和一些阿拉伯国家谴责,20日更是在联合国安理会遭到其他理事国强烈反对。
 
3、涉爱泼斯坦丑闻 英国安德鲁王子暂停履行王室公务
 
英国安德鲁王子20日宣布,鉴于他与已故美国亿万富翁杰弗里·爱泼斯坦先前的关联造成不良影响,他决定今后一段时间暂停履行王室公务。
 
以上就是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2日国际时事热点的全部内容。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梳理掌握知识体系,查漏补缺,学会反思、善于总结,避免无所谓的丢分,重点解决会而不得分的问题。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