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7日国际时事热点】

【摘要】2020年MBA考试越来越近了,在备考的最后关头千万不要乱了阵脚哦,越是临近考试越要静下心来培养一种良好的考场心态,把每一天都当考试当天,每一道题都当考试题,尽快锻炼自己不怯考场的能力。以下内容是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7日国际时事热点。

2019年11月27日国际时事热点

1、美法海湾“护航联盟”各自扩容 欧洲国家要单干?

美军一名将领25日确认,卡塔尔和科威特加入美国主导的海湾水域“护航联盟”。

荷兰全荷通讯社同一天报道,荷兰打算从明年开始派遣一艘军舰赴霍尔木兹海峡,加入法国牵头的护航队伍。

2、美方促哈夫塔尔停止进攻利比亚首都 政治解决冲突

美国国务院26日证实,美方官员25日与利比亚军事强人哈利法·哈夫塔尔会面,敦促他麾下武装停止进攻利比亚首都。

3、伊朗警告敌国不要越过“红线” 否则伊朗将会报复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总司令侯赛因·萨拉米25日指认美国及其盟友煽动近期的骚乱,警告对方不要越过“红线”,否则伊朗将会报复。

4、土耳其军方出动美战机测试俄S-400防空导弹雷达

土耳其媒体25日报道,土耳其开始测试俄制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雷达。

以上就是2020年MBA考试备考2019年11月27日国际时事热点的全部内容。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梳理掌握知识体系,查漏补缺,学会反思、善于总结,避免无所谓的丢分,重点解决会而不得分的问题。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