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考研:考场上那些绝对不能带的工具,你知道吗?

  12月,各位考生都在全力冲刺做题,做最后的准备,可是你的考场用具准备齐全了吗?哪些东西可以带,哪些东西绝对不能带,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了哦,不要上了战场才发现子弹没带够。
 
  不能带的工具
 
  1、手机(如果需要,手机可关闭交给考场管理员保管,绝对不要放在自己的口袋里,以免响铃)
 
  2、计算器:具体得看科目,有些科目是允许带有函数计算和四则运算的普通计算器的。
 
  3、涂改液(写作题可以划掉,但绝对不能用改正液,影响卷面效果)
 
  4、草稿纸(考场会发草稿纸,实在不够用可以问监考老师要,但不要自己带)
 
  可以带的工具
 
  1、铅笔(2B铅笔,或者自动2B铅笔)
 
  2、转笔刀、备用笔芯(对于铅笔的同学需要准备转笔刀以防在考试中需要,使用自动铅笔的同学,需要准备备用笔芯)
 
  3、新橡皮(答题卡的方格都很小,因此使用新橡皮的尖部擦试会更快,且不会擦到其他答案上)
 
  4、身份证,准考证
 
  5、手表(必须是指针式手表,不能带电子显示器的手表)
 
  6、中性笔(0.5黑色笔芯)
 
  7、尺子(对于书写工整起到一定的作用)
 
  8、其他:建筑与城市规划相关专业可能还需携带透明胶、图钉、小刀、橡皮、小型订书机及订书钉若干。美术、艺术设计专业可能还需携带4开素描纸(白卡纸)、画板、画架、画笔、橡皮、颜料等图形创意工具。(只做参考,具体以学校要求的为准!)
 
  注意啦!大部分院校都会公布这些信息的。因此一定要在考试前了解清楚!
 
  最后,绝对要带的工具:信心
 
  信心是考试绝对不能或缺的,考试一共要两三天的时间,在考试的时间里,你必须对自己充满信心。充满信心的答题效率,要远远高于常规的心态,那些考试状元,他们都是对自己充满信心,要知道,爱笑的人运气永远不会差。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