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升级为暨南大学直属附属医院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由暨南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升级为直属附属医院,这也是江门市第一所隶属国家重点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
 
 
据悉,为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过去两年,江门市人民政府多次与暨南大学进行沟通,共商“侨校”与“侨乡”合作事宜。根据合作协议,未来,暨南大学与江门市五邑中医院将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储备、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为探索医疗和健康领域的院校合作提供新的样本,为全面推进“健康江门”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后,将为该院发展建设带来新的机遇。今后该院将依托暨南大学教学、科研优势,建设集本科生临床实践教学、研究生培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及临床带教师资培训为一体的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通过构建临床教学培训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高水平临床师资队伍及临床实践教学基地,进一步推动医院整体水平的提高,为江门建设卫生强市、中医药强市贡献力量。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