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齐齐哈尔大学考点考生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于12月22-24日进行。请考生于12月21日到齐齐哈尔大学研究生处网页(网址:http://yjs.qqhru.edu.cn)查询考场及座位号。
 
  考场设在:1、东区人文楼(中华西路35号);
 
  2、西区主楼(文化大街167号);
 
  由于天气寒冷,各考区相距较远,特别提醒:考生务必要查清、记准自己所在考区、考场及教室,以免耽误考试。
 
  2019年我省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统一配备考试文具,每个考场同时配备一台计时石英表。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文具和佩戴计时表,只可携带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或三代、临时)身份证经安检后进入考场。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或者未放在指定位置”,认定考生为考试违纪,取消该科目的考试成绩,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统配文具带出考场,留待下一科继续使用。
 
  考生凭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参加考试,考生进入考场时间为每科考前30分钟,请考生不要过早来到考场,以免在外等候时间过长,冻坏身体。
 
  为确保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我校配备了先进的反作弊仪器和设备,加强了对高科技作弊的打击能力,严厉打击利用通讯工具等设备作弊的行为,同时设立了考风考纪举报电话0452-2742663、2738169,请广大考生监督。
 
  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规定,考生如在考试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最长3年不允许报考;对考试作弊的在校生,按有关规定予以处分,直至开除学籍;对考试作弊的在职考生,有关部门将情况通知考生所在单位,由考生所在单位视情节给予党纪或政纪处分;
 
  研考作弊已入刑,自作聪明毁一生
 
  2015年11月1日刑法修正案(九)正式施行。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非法出售或提供试题答案、代考替考等4类行为将触犯《刑法》,最高可判处七年有期徒刑。因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务必要慎重、正确地对待本次考试,凭自身实力,远离考场舞弊。对于违法者,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2月24日参加考试的考生注意:考场设在齐齐哈尔大学东区人文楼(中华西路35号),请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准时参加考试。
 
  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及相关管理规定。最后,预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齐齐哈尔大学报考点
 
  2018年12月14日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