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考研初试安排及考试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12月24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考试时间:
 
  12月22日-23日:上午:08:30——11:30
 
  下午:14:00——17:00
 
  12月24日:08:30——14:30
 
  考生应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时间终了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请各位考生务必掌握好时间,特别是下午的开考时间,以免误考。
 
  (二)考试地点:
 
  请考生提前查看考场所在地点,以免因找不到考场误考。
 
  1.统考类考生
 
  (1)本类考生指在我考点考试科目为三至四门的考生。
 
  (2)本类考生在我校雁塔校区北院考区(考场分布在教学主楼3-8层、图书馆2-4层)参加考试。
 
  (3)考区地址及乘车路线:西安市雁塔北路中段58号,乘公交车到赛格电脑城或鲁家村站(地铁若开通,乘坐至西安科技大学站)。
 
  2.管理类联考考生
 
  (1)所有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图书情报专业的考生均在雁塔校区南院附属中学考区(考场分布在1-3层)参加考试。
 
  (2)考区地址及乘车路线:西安市雁塔北路南段98号,乘公交车或地铁到大雁塔站。
 
  3.12月24日考试的考生在雁塔校区北院教学主楼1-709教室参加考试。
 
  二、有关规定
 
  1、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应当主动配合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2、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签字笔,以及铅笔、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不得携带橡皮(考点提供)、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手表、饮料瓶、手机及其他通讯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3、报考MBA、MPAcc、图书情报专业考生除不得携带第2条规定的物品外,还不得携带任何考试文具,考试文具由考点提供。
 
  4、请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凡不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以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执行,并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望广大考生周知,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4日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