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正式启动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院建设工作

  近日,燕山大学正式出台了《燕山大学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院建设方案》,在学校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新工科专业方向建设的基础上,统一协调学校相关课程资源、实践场地、产学合作相关事宜,正式启动了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院的建设工作。
 
  在国家积极推进新工科建设的浪潮中,燕山大学着眼校内学科专业布局情况,聚焦新经济对工程科技人才的需求,整合学校现有专业资源,集中力量建设新工科专业方向。目前该校各新工科专业方向建设已开始实施建设计划,预计本月底各专业将完成新的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编写。
 
  据了解,燕山大学开展的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和新工科建设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学院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近年来,燕山大学培养了大批高精尖的科研人才,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可喜成绩。近日,在机器人与自动化、智能控制研究领域,该校校友侯增广当选IEEE FELLOW(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最高等级会员)。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