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2019年考研现场确认人数达2649人!

  2018年11月7日至9日我校在南岸校区第二教学楼一楼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2019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工作,为期3天的现场确认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据统计,今年将有2649人在我校参加2019年硕士研究生考试。
 
  为确保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开展,给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便捷周到的服务,研究生院精心准备,增加了引导服务工作人员,增设了指示路牌,加强了资格审查、摄像打印、信息修改、指纹采集和确认交表等各个环节工作人员的前期培训,在现场设置了咨询处、免费复印点等,提高了效率,减少了报名同学的排队和办理时间。
 
  校长唐伯明、副校长王平义在报名确认期间,到现场巡查,关心现场确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研究生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仔细阅读教育部、重庆市考试院及我校考点的相关规定,认真备考,诚信参考,通过自己的努力考取心仪的高校。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