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法律硕士(法学)蓝皮书正式上线!海量信息汇总等你看!

《22考研法律硕士蓝皮书》今天正式上线!【社科赛斯出品】22考研蓝皮书帮大家汇总院校信息,院校分数线,录取人数,各种数据!看这一本就够啦!

问:蓝皮书里都有什么?
 
✔ 历年国家线、院校复试分数线、录取最高/最低分/平均、招生人数、录取人数
 
院校性质、学习方式、学制、学费、拟招人数,以及2019-2021年连续四年的复试分数线
 
✔ 报名、初试、复试、调剂各流程详细介绍
 
✔ 初试科目题型分值、考察内容、考试大纲
 
✔ 复试的形式、科目、面试及笔试环节内容、复试差额比
 
✔ 调剂时间、详细规则、调剂系统使用说明、常见问题
 
✔ 部分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包含行业分布、单位类别、薪资水平

问:蓝皮书都有哪些专业,多少学校?


问:拿到蓝皮书有什么用?
 
✔ 通过数据对比,了解考研难度
 
✔ 查看各个地区院校招录情况差别,打破考研信息差,合理择校
 
✔ 了解目标院校招生分数/人数,科学制定目标分数,增加上岸概率
 
✔ 答疑解惑,报名及初复试调剂各环节遇到问题,有书可查

问:如何领取蓝皮书?
 
1.助力免费领
 
在【研线网】公众号后台回复“法学蓝皮书”,根据提示完成助力任务即可免费获得全部在线&电子版内容
 
想要领取其他专业,可直接回复“专业名称+蓝皮书”,如“会计蓝皮书”

2、社科赛斯文库直接购买
 
微信搜索【社科赛斯考研文库】小程序即可购买。
 
分册详情
 

抢先预览《法学蓝皮书》内容!
 











纸质版蓝皮书揭秘!


以上就是关于蓝皮书上线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相关内容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刘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