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警!北京工商大学2022年会计专硕不再招收全日制考生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公布了研究生招生公告(2022年度),其中提到了“明年会计专硕不再招收全日制统招普通计划考生”


图片来源: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
 
迎建党百年
 
2022年商学院各学科拟招生计划如下表。我院计划招生人数为328人,其中学硕会计学42人、财务管理24人、企业管理41人;专硕会计(全日制)28人、会计(非全日制)70人、工商管理(全日制)49人、工商管理(非全日制)70人;应用经济学博士研究生4人。
 
从招生人数可以看出,2022年,125300会计(全日制)招生指标总共28人,其中推免18人,专项计划10人,统招考生0人。


(如有变化,请以2022年3月下达的招生指标为准)
 
报考信息
 
本学院所有专业的报考基本信息,均可在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官网“招生就业”专栏进行查询,包含各专业介绍、初试、复试考试大纲或参考用书。所有考生均需在教育部官方的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2022年度具体报考程序和条件陆续更新中。
 
全日制会计专硕学制2年,学费1万元/年;非全日制学制2年,学费4万元/年。


录取数据
 
为了方便考生更直观的了解各专业报考的具体情况,学院统计了2021年度研究生录取的相关数据,其中“最低分”和“平均分”均为最终录取考生的初试分数,供广大考生进行参考。


(备注:2022年会计专硕拟进行调整,将不再招收全日制统招普通考生,分数线预计将会有较大幅度降低。)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贾雪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