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刷题大师,政治选择提分新姿势!

考研政治于其它考试科目相比还算比较简单的,它是一个只要你投入时间和精力去记忆和做题就能得到分数提高效果的速成考试科目。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考研政治不重要嗷,过线是基本要求,但是如果想要考研政治70+、80+,想要政治对总分有贡献,想要和别人拉开距离,考研政治的选择题是关键!毕竟选择题需要日积月累地练习,不是单靠考前突击就能成功的。
 
所以,在考研政治的备考中,选择题的练习非常重要。可以模拟题和真题混合双打,模拟题贴合时事时效性强,真题易揣摩命题思路,能够在不断地刷题中熟悉考试重难点和提升答题敏锐度。
 
市面上有很多刷题书籍,比如《肖秀荣考研政治1000题》等,其专业性和认可度还不错。但实体书刷题适合坐在自习室书桌前的同学们集中时间练习,如果同学们想要利用排队等琐碎时间刷题则实属不大方便。
 
为了方便同学们能够随时随地刷题,研线团队送上刷题神器——考研政治刷题大师微信小程序。
 
01 知识点全覆盖,紧扣大纲热点
 
收录众多名师题库,依托考试大纲考点,单选多选两手抓。担心题目老套、脱离时事热点?考研政治刷题大师第一个不答应!
 
 
02 错题本收藏夹,重难点清晰明了
 
每道题答完后,都可直接查看正确答案和解析,还可以收集错题本,将重难点放入收藏夹,方便后续练习巩固。
 
 
 
 
错题本和收藏夹就是刷题小程序优于实体书刷题的独特地方,它能够智能评判同学们政治知识点的薄弱点和盲区,方便同学们总结归纳。

 
03 解锁通关刷题,进阶高效提分
 
担心政治刷题每天题量太大,感觉永远刷不完?考研政治刷题大师每天定量刷题帮你缓解无底洞焦虑!解锁通关进阶刷题,一步步登上高分之巅。
 

 
04 高频考点刷题,强化考点快速记忆
 
政治知识点总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考点刷题这一part绝对让你这些烦恼统统消散!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复习考试要点,检测自己对政治章节知识点的掌握度,稳扎政治基础学习!
 

05 刷题闹钟自行设置,坚决对懒癌说不
 
担心自己懒癌又犯使政治刷题大业荒芜?刷题闹钟专属叫醒贴心服务上线!根据你的复习计划设置刷题闹钟提醒,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时间管理大师。
 
 
 
只有通过不断地刷题将自己学过的知识无形中转化为解题能力,从而拿到一个不错的分数!
 
但同学们也不能盲目刷题,刷题的目的是让我们发现自己的薄弱点和思维误区,所以错题背后的知识点梳理和掌握才是重中之重,千万不能本末倒置啦~
 
打卡奖励
 
有福啦!凡是来【考研政治刷题大师】小程序体验刷题的同学有打卡奖励哟~
 
打卡规则:添加客服微信进入政治刷题打卡群,每天将打卡截图发到群里,满足打卡天数要求即可领取奖品~
 
 
福利奉上↓↓↓
 
No.1
 
连续打卡3天奖励时政热点资料(1-3月份)
 
 
No.2
 
连续打卡5天奖励时政热点资料(4、5月份)
 
 
啊?还想要接下来的时政热点?研线网出品的“2022考研全年政治时政领跑计划”了解一下!研线网独家定制,全年托管你的考研时政!一次订阅,全年受益嗷~
 
 
No.3
 
有谁会不爱考研政治思维导图呢?
 
通过建立框架,把繁杂知识点逻辑化、体系化
 
现连续打卡7天即可获得考研政治思维导图
 
 
再次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好政治刷题小程序,拿下政治选择题!

以上就是今天d的全部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