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成绩公布时间定了!财政局正式通知!

2021初级会计考生注意了,好消息来了!有财政局发布《关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本年度初级考试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

关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石家庄市考区考生:
 
根据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于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本年度初级考试成绩将于6月15日公布,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在“成绩查询”栏目中输入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6月18日18:00前,对初级资格考试分数有疑义的考生可通过邮件或现场方式报送身份证和成绩复核申请表(本通知附件中下载),我们将向提出申请的考生提供相关科目的明细分值。
 
现场申请地址:长江大道6号石家庄学院北校区北门东侧继续教育学院楼201室邮箱地址:sjzgjkjs@163.com
 
石家庄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以2020年初级为准)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成绩查询”按钮

 
第二步:点击“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查询(初级)”


第三步:选择您报考的省份、输入证件号、姓名即可查分。


其他地区呢?什么时候出成绩?相信时间都差不多,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贾雪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