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独家定向MPAcc复试真题大模考来啦!

每日一问:诸位准研究生开始准备复试了吗?还没开始的同学我再强调一遍:放假一时爽,复试火葬场。通过之前的调查和近期社群内的互动了解到,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同学已经开始了复试,当然也有很多同学心有余、力有余但是并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毕竟备战较早的多为跨考生,对专业课知识了解尚浅。
 
复试相较于初试而言,准备时间只有仅仅的几十天,再加上春节,备考时间又少了很多,必须抓住重点、高效率突击。
 
研线网特此举行:2021考研独家定向MPAcc复试真题大模考
 
线上模拟测验,检查你对会计硕士专业课的掌握程度的时候到了!
 
本次模考不同于往期初试公益大模考,同时也是全网独家大型复试专业课模拟考试,MPAcc考生不可错过。为何?
 
1、独家
 
本次模考为全网首家复试专业课定向模考。
 
2、定向
 
所谓定向,就是本次模考除综合场外,还设置多场院校定向专场,包括央财、上财、北工商、中南财经政法、吉林财经、东北财经等60多所热门院校。
 
ps:参考书目相近的同学也可进行报名,根据会计专硕复试考纲而言,考试题目均不会超过此范围。
 
3、全真
 
本次模考题目取自全国MPAcc招生院校往年会计专硕复试专业课真题,由教研团队甄选题目进行组卷,涵盖会计专硕四门专业课知识点。
 
4、评分解析
 
本次模考由教研团队进行统一阅卷,人工阅卷,拒绝机械刻板评分,并配有答案解析。
 
 
复试模考考试时间
 
第一场:MPAcc复试专业课综合场
 
考试时间:2021年1月23日09:00-12:00
 
60+院校定向专场:根据全国地理分区进行分场考试
 
考试时间:详情咨询研线网客服
 
60+MPAcc热门院校专场
 
2021独家定向MPAcc复试真题大模考来啦!
 
复试模考适用人群
 
01不知复试如何开始复试(预习)的同学
 
一月马上过半,不出意外复试时间为三月中下旬开始进行,那么备考还剩几十天呢?
 
时间紧急,你急需一场考试来为你划重点!复试备考不能细水长流,重点突击高效复习才是王道!
 
02十分迷茫、需要了解考试难度的跨考生
 
管理类联考跨考生不在少数,这一点大家都是了解的。那么跨考生并不了解专业课考试的难度,或者对于自身而言,掌握的程度是否能适应考试呢?
 
只有考过,才知道!
 
03非跨考、还未开始准备的同学
 
会计本专业的考生也不要掉以轻心,还是要对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程度有准确的把握才可以,比如长期股权投资章节会计分录你真的都会写吗??(学霸当我没说)
 
一次模考,明晰备考盲区,助你查漏补缺,一分都不能丢!
 
复试模考参与方式
 
移动端
 
点击下载:研线课堂APP点击题库,模考大赛即可参加!
 
2021独家定向MPAcc复试真题大模考来啦!
 
PC浏览器
 
输入网址:http://tk.yanxian.org/ 登录后,点击模考大赛即可参加
 
报名方式
 
研线网公众号后台回复【模考】
 
更多详情添加研线网客服进行咨询
 
限时优惠
 
原价:69.9元
 
现价:39.9元
 
三人团报:19.9元
 
综合场与院校专场可联报/团报,多种价格由你选择,最低9.9元起!
 
20日起全面涨价
 
即日起即可报名预约,现价优惠至1月19日,1月20日起全面涨价,年前最大力度优惠,不可错过,抓紧时间!
 
模考说明
 
1.题目来自于研线网整理汇总各大院校历年复试真题;
 
2.优惠套餐不得叠加,一经售出,不得转让;
 
3.上述考试安排,如有调整,将在第一时间内进行通知,详情可咨询客服人员;
 
4.考试自动计时,中途不可暂停,考试结束将自动交卷,请在规定时间内上传答案;
 
5.考试结束后7-15个工作日内,进行主观试题阅卷;
 
6.【补考】用户,交卷可查看客观试题得分,主观试题不予阅卷。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研线课堂所有。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