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分数线: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和各大院校也陆续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哈尔滨工程大学也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按照教育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根据我校一志愿上线情况,按生源充足的专业差额比例一般不低于120%的基本要求,制定了学校分专业复试基本分数线,现公布如下:
 
一、分专业复试分数线


 
备注:①所列总分(单科分数)要求均指在满足国家线基础上,仍需满足的条件;
 
②单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线另行通知。
 
二、后续复试工作安排
 
1、根据黑龙江省招生复试总体要求,学校各院系、各专业复试拟采用远程网络复试方式,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中旬。复试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认真备考,及时关注学校研招网发布的相关通知,祝取得好成绩。
 
2、学校2020年度硕士招生计划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部分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类别均有调剂缺额。为便于及时、有效地建立拟调剂考生与学校间沟通桥梁,学校将开通“调剂意向报名系统”,并将通过此系统逐步公布拟调剂专业,考生报名情况将作为后续相关招生工作的重要参考。欢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报考我校。
 
网址:http://yjszs.hrbeu.edu.cn/,注册后填报志愿信息
 
开通时间:5月2日至5月19日
 
5月20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仍须登录该系统进行报名,并须在规定时间内在调剂系统上完成确认流程。最终录取结果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3、学校研招办及各院系联系方式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0451-82589675
 
各院系联系方式:
原文链接:http://yzb.hrbeu.edu.cn/2020/0501/c3262a250211/page.htm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哈尔滨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公布”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