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分数线:武汉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和各大院校也陆续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武汉大学已经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所示: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另行公告。
  
2.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方式以网络远程复试为主。
  
3.复试预计安排在5月初至6月上旬进行,以学校发布的有关复试工作公告和各培养单位发布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4.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且享受研究生招生加分政策后达到培养单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于4月30日前将相关证明材料发至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邮箱(wdyz@whu.edu.cn),经审核通过后准予参加复试。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武汉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