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分数线: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也陆续公布2020年复试分数线,大连理工大学已经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所示: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研究决定,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如下:
 
一、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五、其他说明
 
1.学校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是我校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各学部(学院、部)可根据学科特点、招生计划数量、生源情况制定本单位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考生初试成绩须达到各学部(学院、部)制定的各学科(类别)、专业(领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才能进入复试。
 
2.“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村官项目”、“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等照顾加分政策按照教育部相关规定执行。符合教育部加分或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复试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我校将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进行审核。
 
3.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计划于5月份开展,具体时间由各学部(学院、部)自行确定,各单位复试录取工作细则也将陆续分批次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招生主页的相关信息。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