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分数线: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今天小伙伴们终于等到了国家线,国家线一出,有些院校的复试分数线也跟着公布了,下面就来看看“2020考研分数线: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相关内容吧!

说明:此复试基本分数线只是我校复试的最低分数要求,接受报考的学部院系可根据整体考试情况、招生计划、学科专业特点等,上调分数要求。考生须同时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和报考学部院系调整设定的复试分数线,才有资格参加复试。学部院系调整设定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办法,另行通知。
 
一、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学术学位类)
 
 

二、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专业学位类)
 

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复试分数线
 

 
四、援藏计划复试分数线
 

 
五、单独考试复试分数线
 

六、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
 
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390分。
 
七、其他
 
北京师范大学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其他专项计划/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符合教育部规定、可享受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加分政策的考生可于4月30日前向所报考学部院系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我校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审核考生资格,符合资格的考生将享受初试成绩总分加分(单科不加分)。
 
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l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