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分数线:南京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继2020考研国家线公布后,34所自主划线院校也陆续公布分数线南京大学公布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如下所示:

南京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说明
 
一、学术学位


 
​二、专业学位
 

 
​三、专项计划
 

  
说明:有关优惠照顾条件(如果符合多项条件,不重复、不累加享受),须在4月27日前向南京大学研招办寄送相关证明材料(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1)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3)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4)纳入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执行该计划的分数线。
  
(5)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工作单位和户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且定向就业单位为原单位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原则上总分降分不超过10分。
  
4、后续工作
有关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研究生院和各院(系、所)官网通知。


以上就是有关“2020分数线:南京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