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分数线:中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今天小伙伴们终于等到了国家线,国家线一出,有些院校的复试分数线也跟着公布了,下面就来看看“2020考研分数线:中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相关内容吧!

2020年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各二级培养单位可根据本单位学科特点、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数制定不低于学校基本分数线要求的专业复试线。考生须达到报考二级培养单位专业复试线才能参加复试。相关复试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1.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士兵计划、单独考试以及通过综合考核选拔的考生,达到学校基本分数线要求即可参加复试。 
2.享受加分考生申请条件:
①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
②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③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④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符合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须在 4月 20 日前向我校研招办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发送电子邮件到liuhao@csu.edu.cn。
 
中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15日
 

以上就是有关“2020考研分数线:中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的全部内容了,进入复试的同学一定要好好准备,在国家线徘徊的同学抓紧准备调剂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刘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