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政治复习,最终还是逃不过这几个问题!

  相比其他考试科目,在考前复习阶段,政治可以说是投入产出比最高的科目。目前,很多小伙伴都会将政治作为主要复习科目。
 
  那么,该用什么资料?该做哪些题?该背哪些知识点?才能保证拿到基础分数,或者是跟大家拉开距离呢?
 
  01习题集都做完了吗?
 
  很多同学在基础阶段和强化阶段,已经做过大量的习题,什么肖秀荣1000题、徐涛优题库、阮晔1000题等等。相信很多小伙伴当初刷题刷到怀疑人生。
 
  前期已经做完习题集的同学可以将整理的错题集拿出来,再做一遍回顾回顾。找出错题背后自己还未掌握的知识点,及时巩固。如果前期没有做过或是还没有做完,这个阶段,要么扔一边就不做了,要么就把毛中特、马原等一些重要章节的选择题练习一下。
 
  02每天给政治分配几个小时?
 
  大部分同学是在暑假期间开始复习政治。前期花费的时间不多,但到了考前冲刺阶段,就一定要上心,时间分配上一点都不能含糊,该写写,该背背。
 
  同学们可以每天拿出不少于3小时复习政治,包括做题和背诵。不管是做习题,整理错题,还是背诵知识点,都要保证投入百分之一百的注意力,浪费时间就是浪费分数!
 
  (上次有不少小伙伴留言说,想要【考研政治背诵口诀】,师太特意整理了一番。后台回复【口诀】,就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yy